(荒连)我丢失了一个最重要的人

CP:荒连,蛇御,狗崽,酒茨

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请见谅

灵感来源于现实

------

“连,早,今天是一个大晴天呢。”

“今天是星期五哦,明天就可以放假休息了呢,真开心啊。”

“不过可能是我太过于期待放假了,所以导致我现在睡过头了……”

“哎,你一定在笑我把,像个小孩子对吧,你经常这么说我的。”

“不过,你想笑就笑吧,只要你开心,我这辈子,值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哎呀,要迟到了,御馔津那家伙已经发短信来催我了,不是不是,我和她真的没什么,她只是我的得力下属而已,你知道的,她虽然是个女孩子,但是工作能力很强的,你也见过她,很可爱对吧,而且,她也有喜欢的人了哦,诶,你问我是谁……秘密!”

“那么,我晚上来找你哦,要乖乖的等着我,对了,不能只吃肉哦,早上吃那么多肉,我的连连就变成小胖子了,我就不要你了哦,蔬菜也要吃!”

“连,你…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“哈哈,我就知道你忘了,怎么,想知道吗,亲我一口,我就告诉你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,不逗你了,告诉你哦,今天是情人节呢,是告白的节日呢。”

“你知道吗,狗子和妖狐在一起了哦,不过他们平时也都是一直在一起就是了,其实吧,我一直以为是妖狐先告白,你知道的,一个日日夜夜工作,一个左撩右撩,一个面瘫加老古董,一个天天元气满满花里花俏,这么一看就知道是妖狐先告白对吧,但是,是大天狗先表白的哦,哇真的没有想到,准备下班的时候,突然从天上飞下来一堆爱心气球和一堆樱花,大天狗那家伙就把戒指掏出来求婚了,啧啧,人不可貌相啊,‘真浪漫呢’,对吧。”

“还有,酒吞和茨木也在一起了哦,其实我看酒吞天天缠着红叶,一直以为他是直的,没想到在狗的求婚现场,酒吞抱起茨木就是一口,然后就宣布他们在一起了…”

“还有刀姐和灯姐哦,她们也在一起了,刀姐一个人太孤独了,有灯姐陪着也不错,对吧?”

“你问我御馔津?哦,那家伙啊……其实她喜欢的竟然那个魔鬼大蛇,万万没想到啊,今天御馔津去总经理办公室跟大蛇表白的时候,我真是吓了一跳,准备进去把她拉出来,结果没想到大蛇接受了……不过,她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,也很好。当然,你不用担心,如果大蛇敢欺负她,我一定会第一时间把她从大蛇身边拉过去,这也是你所想的,对吧?连。”

“你嘴上不说,其实一直把御馔津当妹妹看待,其实你一直都很重视公司的同伴们。”

“我都知道的哦,我全部都知道的……”

“所以,你怎能忍心把他们抛弃,把我抛弃呢……”

“连,今天是情人节,你在哪里呢……我想你了……你不是说了,要一直陪着我到白头吗”

“你不是说,你会满足我所有的要求吗,我现在只想要你和我说一句话,一句话而已啊!!”

“为什么你不说话呢?!连,我说我想你啊,我爱你啊……”

“……连”

“呜……”

“荒大人……”

御馔津从旁边走了出来,把手搭在荒的肩膀上。轻声安抚他:

“一目连大人……已经在几周前去世了……他在世,也不希望你一直这样啊……”

“你应该从悲伤中走出……”

“不!你骗我!连连他没有去世,他一直都在!你看,他在朝着我笑呢,他一定,也想回到我身边……!”

荒跪在地上,痴痴的盯着坟墓上的照片,粉发绿眸,还有明亮的蓝衣,明明是他记忆中的模样,但是为什么,这个照片失去所有记忆中的颜色……

“荒大人!你清醒一点!为什么你不肯接受现实呢?!”

“你要我怎么接受?!你知道吗,啊?他去世的那一天,是我的生日,他想给我惊喜,他知道,我最喜欢星空了,所以专门定制了星空蛋糕,结果回来途中却遭受了袭击,你知道他多怕痛吗?!你知道他当时多难受吗?!你知道他多想活下去吗?!啊?!你知道在那一天,我的世界都崩溃了吗?!你知……唔”

“荒大人?!大天狗?!”

荒的突然晕倒吓了御馔津一跳,往后一看,原来是大天狗等人。

“他这样的情况,持续多久了?”

“自从一目连大人去世后,就一直都这样了……”

“是吗……”

大天狗的内心是懂的,荒和自己一样,都是外表非常冷漠的人,都是内心极其害怕孤单的人,都是不容易信赖别人的人,但是,如果遇上了自己的挚爱,便会全身心的信赖他,爱他,陪伴他,不想离开他。

不过比起自己,荒对一目连的依赖,真的过头了,所以才会这么痛苦的吧……

一目连啊一目连,虽然有点自私,不过,如果你真的能显灵……求你让荒,别在这么痛苦了……好吗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